基础教育发展部
当前位置: >>首页 >>合作办学 >>云起实验小学 >>正文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宁乡高新区云起实验小学

2020年09月23日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宁乡高新区云起实验小学地处宁乡市高新区,东临银州路,南靠金林路,西面为规划中的中学用地,北面紧邻长房·宁州府住宅小区,距金州大道约300米,学校地理位置优越,交通方便。

校园融入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古朴典雅的建筑神韵,结合现代简约的线条,着力打造一所学院风格与现代风格相融合的校园。学校占地面积56.3亩,包括1栋综合楼、2栋教学楼、1栋食堂及风雨操场(带地下车库)、1栋生活用房、1个室外运动场等,总建筑面积2.5平方米。36个教学班的办学规模,可容纳1620名学生。

学校由宁乡市人民政府与湖南第一师范学院联合创办,校名为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宁乡高新区云起实验小学(简称湖南一师云起小学)。学校于2020年秋季正式开学,由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全面管理,与一师附小共享优质教育资源。学校以“给孩子一个幸福而有意义的童年”为办学理念,以“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为校训。希望全体师生在云起这片沃土,找到属于自己的一方天地;希望学校成为孩子们学习、生活的乐园,也成为师生共同成长的精神家园。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基础教育发展部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基础教育发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