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育发展部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正文

基础教育发展部召开附属及实验学校校长会议

2021年06月18日

6月17日下午,湖南第一师范学院附属及实验学校校长会议在一附小会议室举行。基础教育发展部主任欧立新、一、二附小及五所实验小学校长出席会议。

会上,欧立新首先就我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进行宣讲,他强调各校要深刻领会党代会精神,明确一师未来发展战略,紧紧围绕建设“红色一师”、“品质一师”、“活力一师”、“幸福一师”的目标,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念、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提升学校办学品质,壮大一师基础教育品牌。

随后,欧立新就近期工作进行部署,他强调,各校要将安全问题摆在首位,着重抓好招生、教师招聘及教师培训等问题,做到措施具体,责任到人,稳步推进学校各项工作开展。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基础教育发展部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基础教育发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