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育发展部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正文

基础教育发展部党总支开展“学史力行”主题研讨

2021年06月11日

6月10日下午,基础教育发展部党总支在一附小会议室开展“学史力行”主题研讨。总支委员方芳、江波兰、汪春秀出席研讨。活动由总支书记欧立新主持。

欧立新在研讨中指出,学史力行,要勇于探索创新;学史力行,要主动担当作为;学史力行要坚守人民情怀。他要求支部党员教师要有“立身以立学为先”的学习意识,要有“不如亲手下地锄”的务实作风,要有攻克难关的“拓荒牛”精神;要深入师生中去,了解调查师生的困难,努力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充分体现领导干部的担当作为。

方芳表示,一附小党支部干部将深入一线,了解师生困难,做好“五项管理”工作,关注学生身心健康;做好创客教室、计算机教室、科技教室创建工作,满足现代教育教学需求;改善师生伙食等利民工作。

汪春秀表示,党的一切实际工作都是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二附小党支部干部同志将深入师生,认真调研,把师生的愿望、要求集中起来,加以分析并付诸实践,真正做到学史力行。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基础教育发展部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基础教育发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