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育发展部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正文

湖南一师高新二小:学史增信 中国革命新道路的开辟

2021年04月26日

4月25日,长沙市委党史教育宣讲团成员张波男老师来到湖南一师高新二小进行党课专场宣讲《学史增信 中国革命新道路的开辟》,带领老师们重温井冈山的红色历史。

此次党史学习宣讲,张老师从井冈山红色文化简介、中国革命新道路的开辟历程、井冈山的时代精神这三个方面介绍了井冈山的革命斗争和时代精神。他着重讲解了井冈山精神内涵:坚定执着追理想,实事求是闯新路,艰苦奋斗攻难关,依靠群众求胜利。张老师的语言风趣幽默,老师们认真听取讲授,大家纷纷表示宣讲活动理论探讨深,学史增信实,听后仿佛把自身带到了那一段波澜壮阔又充满艰辛的红色岁月。

心有所信,方能远行。湖南一师高新二小的老师们必将追随着革命历史的足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教育岗位上奋勇开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基础教育发展部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基础教育发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