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育发展部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正文

基础教育发展部党总支支委会议召开

2020年04月14日

4月14日上午,基础教育发展部党总支支委会议在一附小会议室召开。基础教育发展部党总支书记欧立新、支委委员方芳、章醇、汪春秀、江波兰出席会议。会议由欧立新主持。

会议就春季开学招生工作进行研讨。欧立新要求各校出台招生工作方案,发挥主观能动性,切实做好招生工作。提高政治站位,确保招生工作顺利开展。欧立新强调,特殊时期,党员干部要主动加强学习,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与办学方向,在思想上和党组织保持高度一致。

随后,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关于进一步规范普通中小学招生入学工作的实施意见》与《湖南省规范普通中小学招生入学政策解读》等文件并进行探讨。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基础教育发展部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基础教育发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