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育发展部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正文

基础教育发展部党总支举行附属及合作办学学校党政联席会议

2020年03月31日

3月31日上午,基础教育发展部党总支在一师二附小会议室举行附属及合作办学学校党政联席会议。基础教育发展部党总支书记欧立新及附属与合作办学学校党支部书记出席会议。会议由欧立新主持。

会议学习了《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春季开学准备工作情况实地督查方案》,欧立新在会上强调在疫情期间这个特殊时期,要坚守岗位,用心办学。各小学要督查开学工作情况,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准备,切实掌握教职工情况,确保疫情防控安全。他指出,特殊时期,党员要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特别注重师生安全问题,严格政治意识、发挥党员带头作用,传递正能量。

随后,附属及实验小学校长就各校疫情防控情况进行汇报,并就办学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探讨。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基础教育发展部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基础教育发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