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育发展部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正文

“坚守初心 勇担使命” 红色故事会 ——湖南一师一附小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年10月28日

素有“千年学府,百年师范”之称的第一师范是一块红色热土。回望历史,一位位革命先烈、仁人志士曾在一师和附小留下了英雄的足迹,一个个载入史册的革命斗争故事更为一师、为附小烙下了红色印迹。“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10月22日下午,根据学校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要求和安排,我校一附小党支部举办了一场生动的“不忘初心、勇担使命”红色故事会活动。活动邀请到了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纪念馆的副馆长张颖及邹磊、冯择佳和赵晓陽讲解员,向一附小全体党员教师讲述共产党人不忘初心、勇担使命、坚定信仰、忠贞爱国的感人故事。

一附小党支部书记方芳在总结发言中指出,新时代的党员教师应将“初心”和“使命”融入工作日常中,铸入思想灵魂中,以实际行动诠释职责担当,持续用力把主题教育推向深入,踏实地走,勇敢地行。党员老师们也纷纷表示,要把学习感悟转化为教育事业的强大动力,以革命先辈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坚强党性,为给孩子一个幸福而有意义的童年贡献自己更大的力量。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基础教育发展部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基础教育发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