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育发展部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正文

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初心使命——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

2019年09月16日

时间砥砺信仰,岁月见证初心。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7月1日下午,二附小党支部在多媒体报告厅举行了简短却庄严的“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初心使命”的支部活动,非党员教师见证了这次活动。

在领誓人高越老师的带领下,全体党员老师们端身正意,高举右拳,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声音表达了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政治信念。

宣誓完毕后,党支部书记章醇激励全体党员老师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并鼓励年轻党员老师在二附小这片拥有红色历史的沃土上,传承“乐于奉献、终身成长和大爱无垠”的附小精神,展现附小党员教师的最美风采。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基础教育发展部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基础教育发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