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育发展部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中共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第一附属小学党支部庆祝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07月08日

为弘扬党的优良传统,隆重庆祝建党98周年,激励广大党员教师进一步坚定信心、提振精神、砥砺奋进,努力开创教育教学工作新局面,7月1日下午,中共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第一附属小学党支部开展了庆祝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方芳同志主持了会议。

活动以一段关于国家生态安全的守护者——钟扬的教育纪录片拉开了序幕。随后,方芳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给全校党员教师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方芳分享了习近平主席的一些经典语录,深刻阐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内涵和意义, "要牢记船到中流浪更急,人到半山路更陡,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党员同志们要把誓言刻在心中,始终坚定理想信念,挺起共产党人的精神脊梁。要永远保持奋斗姿态,不断把党和人民的事业推向前进。方芳号召全体党员教师不仅要做到为人师表,更要做到为师之表,要把"初心"和"使命"融入到教育教学的全过程,贯穿到教育教学各个环节,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最后,所有党员同志向党作"最美告白"。每个党员教师写了一段话,描述自己心中的中国共产党党员的形象。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努力做学生和家长心目中的好老师,同事心目中的好搭档,领导心目中的好先进。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基础教育发展部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基础教育发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