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育发展部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正文

“强师德,铸师魂,做新时代好教师”我校金桥实验小学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06月28日

6月27日下午,我校金桥实验小学全体党员教师在党建活动室举行“强师德,铸师魂,做新时代好教师”主题党日活动。金桥小学党支部与金南村党支部结对共建,金南村主任黄宇、主任廖知现场观摩指导此次活动。

金桥小学书记黄林姬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以庄严简朴的方式庆祝党的98周岁生日。

活动中,优秀教师党员代表欧文彬、龚好宇、隆媛、刘彦含以及预备党员周瑾分享了自己或身边人的育人故事,展示了党员教师甘为人梯、乐于奉献的精神,道出了党员教师的坚守与使命。

黄宇及廖知对此次活动给与了高度评价,对老师们教书育人、严谨笃学的崇高品质表示由衷地钦佩,鼓励老师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再创佳绩。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基础教育发展部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基础教育发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