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育发展部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正文

“赶考路上” 砥砺前行——二附小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考试

2019年04月30日

现在开始考试,请大家遵守考场纪律……”随着支部书记发出的“命令”,二附小全体党员开始了一场特殊的考试。

2018年10月22日放学后,全体党员教师准时进入考场,参加党章党纪党规知识测试。考场内,有人奋笔疾书,有人仔细推敲,有人反复检查……

自开学以来,我校党支部给每位党员配齐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相关读物资料,实现党员人手一本党章、一套支部学习计划、一套学习资料,并积极推行领导干部带头学,普通党员分类学,先锋党员辅导学,全体党员齐讨论等一整套推动党员学习的新做法,掀起了学习教育的热潮。

党支部章书记告诉老师们,考试的初衷是:以考检学,以考促学。作为教育战线上的耕耘者,更要通过学习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不断提升个人修养,用党章精髓,武装头脑,指导实践。

考完后,党员们由衷地说:“这场考试加深了我们对党的了解和认识,增强了我们的民族自豪感、责任感。我们每个党员都必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章要求,为新时期社会主义培养更多优秀人才,要在人民群众做考官的‘赶考路上’,砥砺前行……”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基础教育发展部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基础教育发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