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育发展部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刘志敏调研二附小党支部“五化”建设

2019年04月30日

2018年10月20日,校党委副书记刘志敏到第二附属小学调研党支部“五化”建设。校党委委员、组织统战部部长彭晓辉、基础教育发展部党总支书记、主任欧立新一同参加调研活动。

第二附属小学校长章醇介绍了二附小党支部“五化”建设情况。二附小高度重视党建工作,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全面落实支部设置标准化、组织生活正常化、管理服务精细化、工作制度体系化、阵地建设规范化的建设要求,着力推进党建“先锋工程”,营造了浓厚的创先争优氛围,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学校各项工作成效显著。随后刘志敏一行考察了二附小党员活动室、查阅了党支部的“三会一课”情况。

刘志敏充分肯定了二附小党支部在“五化”建设方面取得的成效。他指出,要继续高度重视支部班子建设,进一步明确支委的工作职责,分工合作,按照“五化”建设的要求部署抓规范、抓落实。全体党员要树立做最美教育、做最美教师、做合格党员的理念,使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紧密融合。他强调,二附小具有深厚的红色文化底蕴,党建要突出红色基因和“润之”文化特色,做大做强做优,争取成为全省乃至全国的样板党支部。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基础教育发展部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基础教育发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