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育发展部
当前位置: >>首页 >>合作办学 >>高新二小 >>正文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高新二小

2019年04月26日

为贯彻落实“科教兴国”战略,充分发挥高等师范院校优质教育文化资源的作用,促进高新区基础教育快速、高位均衡发展,本着诚信互惠、平等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长沙市高新区管委会、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定在长沙市高新区深入开展产学研合作,共同创办“第一师范高新二小”。第一师范高新二小位于长沙高新区谷苑路与三环线西南角,是一所六年制公办小学,学校总规模36个班,占地面积40.6亩,建筑面积16123.6平方米。

自2017年8月开学至今,学校现有教师41人,学生622人,16个教学班。学校建有高标准的教学楼、综合楼、体育馆、田径场、地下车库和学生餐厅。实验室、电脑室、语音室、德育活动室、音美室、舞蹈室等专业教室一应俱全。校园环境幽雅,景色怡人,是一所花园式学校。

学校由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纳入其附属小学管理体系进行统一管理,以“给每个孩子健康成长需要的阳光”为办学理念,以培养“正心雅行、健康快乐”的新阳光少年为目标,狠抓学校教育教学工作,不断强化教师专业成长,努力营造师生同生共长的和谐家园、书香校园和成长乐园。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基础教育发展部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基础教育发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