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育发展部
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科研 >>导师工作坊 >>正文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范迎春小学美术导师工作坊”挂牌仪式筹备会议召开

2019年05月05日

4月25日下午,“湖南第一师范学院范迎春小学美术导师工作坊”(以下简称“工作坊”)挂牌仪式筹备会议在湖南一师一附小召开,会议明确了工作坊挂牌仪式具体工作安排。一师基础教育发展部主任欧立新、工作坊团队全体成员出席此次会议。

会上,欧立新对高校与小学合作发展的新模式寄予了极高的期望,他表示合作才能真正有利于教师的发展,只有教师提升了,学生才能有所提升。欧立新通过对“一师教育”发展历程的介绍,帮助名师团队成员树立信心。他要求工作坊名师团队成员在过程中各司其职,坚持梦想,抱团成长,成就彼此。

工作坊导师谷炽辉宣读导师工作坊2019年工作计划,并介绍了对工作坊成果的预想。所有成员就工作计划展开深入探讨。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基础教育发展部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基础教育发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