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育发展部
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科研 >>导师工作坊 >>正文

我们在阳光下结伴同行——“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刘明东小学英语导师工作坊”挂牌仪式预备会议召开

2019年04月01日

3月28日下午,“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刘明东小学英语导师工作坊”(以下简称“工作坊”)挂牌仪式预备会议在长沙高新区金桥小学召开,会议明确了工作坊挂牌仪式具体工作安排。一师基础教育发展部主任欧立新、工作坊首席导师刘明东教授、金桥小学书记黄林姬、名师团队所有成员及金桥小学英语组全体老师出席此次会议。

会上,欧立新对高校与小学合作发展的新模式寄予了极高的期望,他表示合作才能真正有利于教师的发展,只有教师提升了,学生才能有所提升。欧立新通过对“一师教育”发展历程的介绍,帮助名师团队成员树立信心。他要求工作坊名师团队成员在过程中各司其职,坚持梦想,抱团成长,成就彼此。

随后,工作坊首席导师刘明东教授以“三个感谢”开场,通过对“学科教师发展共同体-平台-发展”之间关系的阐述,对教师个人发展及工作坊发展提出了“三个目标”:其一,教学资源建设要起步;其二,教学水平要提升;其三,科研能力要增强。

最后,工作坊全体成员就挂牌仪式会议安排及工作坊年度计划展开激烈探讨。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基础教育发展部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基础教育发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