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育发展部
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科研 >>教师培训 >>正文

我校2017年上学期书香校园活动圆满结束

2017年06月26日

   

626日下午,我校2017年书香校园活动成果展暨颁奖典礼在图书馆大厅隆重举行。副校长曹兴出席,党委宣传部部长何文、图书馆馆长彭小虎、副馆长文小妮、活动获奖同学以及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彭小虎对本学期书香校园活动进行了总结。他表示,本学期书香校园系列活动以“传承经典,品味书香”为主题,取得了良好效果:一是好书推荐,解决了读者选书难题;二是读书打卡,促使学生养成了良好阅读习惯;三是读者交流,营造了良好读书氛围;四是树标兵,扬正气,传递校园正能量。随后 ,活动对“每日一读”读书打卡、 “传递正能量、温暖在一师”随手拍摄影大赛、“阅读达人”获奖学生以及图书馆优秀协管员进行了颁奖。
 
曹兴对本学期书香校园活动进行了点评。他指出,作为一师学子,特别是师范生,要时刻谨记一师校训“要做人民的先生,先做人民的学生”,不断学习,增加知识储备,未来成为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
 
         
                                                编审:李宣平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基础教育发展部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基础教育发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