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育发展部
当前位置: >>首页 >>服务指南 >>下载中心 >>正文

联盟小学学业导师工作职责

2019年06月03日

1.每学期面向我校师范生举办1-2次“小学班级管理”、“小学班队活动组织”、“小学综合实践活动指导”和“小学教研教改”等方面的专题讲座。

2.协调接待我校师范生实习(见习)等教育实践活动,为师范生实习(见习)提供指导。

3.兼任我校师范专业《小学综合实践活动》和《小学班级管理》等实践类课程部分模块的教学,或承担教师教育类课程中的相关实践教学任务。

4.指导我校学生开展课外综合实践活动,激发学生学习兴趣。加强对学生的学习指导,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方法和习惯,帮助学生制定学业规划,引导学生成长成才。

5.为我校教师到小学兼职提供支持,每学期协调接待我校学生到小学听1-2次示范课,与我校师生共同开展小学的教研教改活动。

6.参与我校师范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与教学大纲修订,参与对口交流学院的教研教改活动。

           

                                                                                           小学教师教育联盟

                                                                                                 2018年9月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基础教育发展部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基础教育发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