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育发展部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基教资讯 >>正文

唱支歌儿给党听 ——湖南一师一附小第十七届艺术节班级合唱比赛隆重举行

2021年06月04日

飞扬的歌声,吟唱难忘的岁月;熟悉的旋律,演绎时代的乐章。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继承与发扬附小独有的红色文化基因,结合第十七届艺术节“敬献建党百年,艺术传递真情”的活动主题,近日,我校一附小在古朴的大礼堂隆重举行了“唱支歌儿给党听”班级合唱比赛。

活动在文约意丰的校歌声中拉开序幕,舞台上,师生们着装整齐,意气风发,演唱形式多样、编排各具匠心,有独唱、朗诵、表演唱……他们用激昂嘹亮的歌声表达对党的无限热爱,用激情似火、饱满情绪向祖国妈妈表白。

一曲曲历久弥新的经典红歌,时而轻柔婉转,时而跌宕激昂;一首首献礼建党的创作新歌,如写给远方的诗,如倾诉给岁月的情。红歌阵阵,召唤着尘封的记忆;声声红歌,引领着奋进的方向。附小学子必将会在歌声中领悟信仰的力量,在艺术中吸取民族的精华,伴随红色旋律,弘扬红色文化,听党话、跟党走,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基础教育发展部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基础教育发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