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育发展部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基教资讯 >>正文

情暖童心 关爱成长

2021年06月02日

5月31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前夕,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副校长周发明来到一师二附小,代表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党委向全体少年儿童送来节日的问候,向辛勤耕耘的教育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基础教育发展部主任欧立新陪同慰问。

周发明对学校的红色文化、教师团队、学生素质表示了充分的肯定。附小有着深厚的红色文化,一代伟人曾在这里工作、生活,这是附小师生独一无二的红色财富。在红色沃土的滋润下,老师勤奋敬业,学生儒雅文明,学校办学水平得到了社会的高度认可。周发明对孩子们提出殷切期望,勉励孩子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将来成为祖国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基础教育发展部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基础教育发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