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育发展部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基教资讯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刘志敏一行调研斑马湖小学

2020年06月12日

6月9日,校党委副书记刘志敏、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赵小群、基础教育发展部主任欧立新及媒体新闻记者一行6人到斑马湖小学调研。

座谈会上,斑马湖小学校长潘勇代表学校热烈欢迎调研组一行的到来,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创办三年以来取得的成绩。近年来,该校秉承一师附小“给孩子一个幸福而有意义的童年”的办学理念,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师生共同发展为核心,学科建设齐头并进,特色发展个性鲜明,科研成果百花齐放,领航智慧校园建设,得到望城区委区政府、望城区教育局等职能部门的高度认可与广大家长的一致赞誉。

刘志敏对斑马湖小学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一师品牌共享已经取得了阶段性成果,给望城教育发展注入了新能量。接下来,学校在品牌特色发展、区域辐射引领、新闻媒体宣传等方面还大有可为,要充分借助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的品牌影响与资源优势,激发学校工作的智慧与活力,进一步提升学校的传播力、影响力、公信力。

该校开办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级高度关注和支持,一师文化和附小精神已在这里落地生根。目前该校占地约66亩,建筑面积约4万平方米,现有45个教学班、学生2107人、教师121人。学校现为全国青少年足球特色校、湖南省武术特色学校、湖南省民族民间艺术普及与传承基地示范校、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小学美术学科范迎春导师工作坊基地校、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小学教师教育联盟成员校、省教育学会小学科学教学研究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单位、省教师教育学会班主任工作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单位、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常务理事单位、长沙市教育系统“青年文明号”创建集体、长沙市戏曲文化志愿者工作站。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基础教育发展部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基础教育发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