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育发展部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基教资讯 >>正文

学校举办附属暨实验学校第四届教职工气排球联赛

2019年12月23日

12月14日,湖南第一师范学院附属暨实验学校第四届教职工气排球赛在高新区二小举行,有6所学校12支代表队120余人参加了本次比赛。校党委副书记刘志敏、副校长江正云,工会常务副主席陆军、基础教育发展部主任欧立新及高新区教育局局长任波参加了开幕式。刘志敏致辞并宣布比赛开幕。

比赛采用循环赛制,参赛队员们发扬团队精神,相互鼓励,积极配合,传球、扣球、拦网……呈现了一个又一个精彩的瞬间。场下观众热情高涨,助威声、锣鼓声、叫好声此起彼伏,气氛热烈。经过激烈的角逐,二附小分别夺得男子冠军,女子亚军。一附小夺得女子冠军,男子亚军。金桥小学夺得男子季军。三附小夺得女子季军。

据悉,该赛事已举办四届,极大地丰富了教职工的文化体育生活,增强了教职工身体素质,传达了健康快乐的生活理念,加强了学校之间的相互联系沟通。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基础教育发展部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基础教育发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