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育发展部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基教资讯 >>正文

70华诞,湖南一师高新二小向祖国告白

2019年10月08日

壮丽70年,奋进新时代。在壮阔的中国道路上,一代代人接续奋斗,书写下爱国奉献、矢志不渝的篇章。9月30日上午8时,湖南一师高新区第二实验小学的全体师生正在进行”传承红色基因 向国旗敬礼”的主题教育活动,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活动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中拉开了序幕,国旗护卫队的队员们护卫着鲜艳的五星红旗,迈着矫健的步伐走上国旗台,伴随着雄壮的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全体师生的注目下冉冉升起。朝气蓬勃的二小少年,在鲜艳的五星红旗下,焕发出别样的风采。

活动中,师生共唱爱国歌曲。在一首首嘹亮歌声中,在一声声“祖国妈妈,生日快乐”中,献上对祖国美好的祝愿。操场上,学生们摆成心形、五角星等图形,洋溢的笑脸,组成一幅幅美好的画面。浓烈的爱国之情在全校师生中涌动,成为校园中最美的风景。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基础教育发展部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基础教育发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