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育发展部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基教资讯 >>正文

我爱你,中国!——一附小组织开展“庆祖国七十华诞,展附小师生风采”主题升旗仪式

2019年10月08日

七十华诞,载芳华!

百年附小,正青春!

为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湖南一师一附小全体师生昂扬向上,集结在鲜红旗帜下,用最振奋、最饱满的热情,最真切、最深情的祝福,为伟大祖国献礼!

   9月30日清晨,“庆祖国七十华诞,展附小师生风采”主题升旗仪式在一附小大操场隆重举行。

   8时许,活动正式开始。伴着《歌唱祖国》的悠扬旋律,老、中、青、少四代附小师生代表护送国旗迎着朝阳徐徐入场。飘扬的领巾、盛放的花朵、鲜艳的国旗在蓝天下交相辉映,成为这古朴庭院里最美的风景。

仪式中,百舸合唱团队员们带来合唱《今天是你的生日》。和着动听的天籁、伴着经典的旋律,师生们舞动手中的国旗。整个仪式现场交织成了一片红色的海洋,流淌着附小人对祖国的浓浓热爱之意,对附小的片片依恋之情。

最后,校长方芳代表学校登台致辞。她寄语每一位手握国旗、为祖国而歌的附小少年们心有家国情怀,肩扛担当使命,做有附小情怀的人,做有中国精神的人,做有世界担当的人!

一段岁月,波澜壮阔,刻骨铭心。

一种精神,穿越历史,辉映未来。

新中国波澜壮阔的70年征程中有你,有我,有附小师生最美的身影。

在这举国同庆的日子里,让我们将这份爱化作深深的祝福,祝福神州奋起,国家繁荣!祝福山河壮丽,岁月静好!祝福江山不老,祖国常春!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基础教育发展部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基础教育发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