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育发展部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基教资讯 >>正文

做“卓越教师”,铸最美教育——一师二附小举行首届“卓越教师”颁奖典礼

2019年09月16日

9月11日下午4点45分,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第二附属小学卓越教师颁奖典礼在学校多功能报告厅隆重举行。参加此次活动的领导、嘉宾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副校长江正云、湖南省教育厅基础教育处鲁荷阳、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基础教育发展部主任欧立新、睿师教育公益项目发起人侯东军、睿师教育公益项目秘书长周学钦。

二附小校长章醇代表学校向莅临活动现场的领导表示欢迎,向为此次表彰提供大力支持的省教育厅、睿师公益项目的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向被表彰的教师表示诚挚的祝贺,并倡议全体教师以受表彰的教师为榜样,凝聚共识,聚焦力量,朝着新时代卓越教师的目标,砥砺前行。

侯东军指出,尊师重教不是一句口号,而在于能将这种认识融进自己的一言一行,用行动来表达对老师的尊重和爱戴。他表示,睿师教育公益项目非常荣幸能为主席的母校做点事,非常荣幸为二附小教师点赞。欧立新宣读表彰决定:史燕、廖珊璐、胡冉、戴雪琴、赵敏、陈璐、刘娴、常伟被评为“卓越教师”;范晓玲、刘樱、罗永华荣获“敬业奖”;陈玮、高辉荣获“伯乐奖”;吴美虹、罗翌荣获“育人奖”。

最后,江正云发表讲话,代表学校向睿师教育公益项目表示诚挚的感谢,向获奖的老师表示衷心的祝贺。他肯定了二附小对湖南基础教育事业作出的贡献,并表示二附小取得的成绩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关怀。最后,他对二附小教师提出希望,希望二附小人不忘初心,践行师德,做卓越教师,做卓越教学,做卓越教育。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基础教育发展部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基础教育发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