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育发展部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正文

省教育厅厅长蒋昌忠到二附小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

2021年05月29日

五月花开,童心飞扬。5月28日,省教育厅厅长蒋昌忠、厅办公室主任余伟良、基础教育处处长曾四清、财务建设处处长喻志松、基础教育处副处长高洁一行走进二附小开展“六一”国际儿童节慰问活动。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校党委书记罗成翼、党委行政办公室主任何文、基础教育发展部主任欧立新陪同参加慰问。

步入校园,少先队员们给蒋伯伯一行献上了鲜艳的红领巾。蒋昌忠厅长一行在学校领导陪同下参观了校园,听取了学校办学理念、师生发展、教育教学等情况汇报,对学校办学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少先队员们还热情地邀请蒋昌忠厅长一行欣赏了学校名人文化墙,并一一做了情况介绍;正在操场上体育课的五(2)班同学听说厅长伯伯来了,连忙跑过来邀请蒋伯伯和她们一起投篮。蒋伯伯开心地笑了,表示:“自己小时候没有这么好的条件,更不用说像这样系统专业的篮球训练课了。他鼓励孩子们珍惜学习机会,多参加体育锻炼,把身体练得棒棒的”。

在六一汇演排练节目现场,蒋昌忠厅长一行走进四(4)班同学们中间,与他们一起欢庆“六一”国际儿童节,欣赏了孩子们表演节目《英雄的故事》,并一起合影留念,向孩子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二附小的孩子们纷纷表示,将不负党和政府的关爱和厚望,努力学习本领,认真学习知识,在校做好学生,在家做好孩子,在社会做好公民,长大以后成为建设祖国的栋梁之才。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基础教育发展部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基础教育发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