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育发展部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正文

一师附小品牌提质升级研讨会召开

2021年03月07日

3月6日,湖南第一师范学院附小品牌提质升级项目组研讨会在一附小会议室召开。一师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彭晓辉、机关党总支书记李宣平、教学评估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陈梦稀、教务处副处长唐文杰、教育科学学院教授刘丽群、一、二附小及合作办学实验学校校长出席会议。会议由基础教育发展部主任欧立新主持。

欧立新指出,此次会议旨在围绕附小办学特色与优势,积极申报各级项目,推动相关成果的发表与出版,为附小申报国家级、省级教学成果奖、省社科成果奖、省教育科学成果奖等奖项奠定前期研究基础,以进一步扩大附小在湖南乃至全国的影响力。彭晓辉宣读项目组近期工作任务及进度安排,项目组专家及成员在学校特色建设方面展开专题探讨,项目组成员就课程体系、课堂教学、校本教研等方面群策群力,形成特色共识,从而推动附小品牌提质升级。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基础教育发展部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基础教育发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