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育发展部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正文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与宁乡高新区签约产学研合作办学

2019年10月08日

9月30日上午,湖南第一师范学院与宁乡高新区产学研合作办学签约仪式在东方红校区行政楼会议室举行。宁乡市人民政府副调研员孔秋生,我校校长童小娇、党委委员、副校长江正云、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赵小群、基础教育发展部主任欧立新出席了仪式。会议由赵小群主持。

首先,江正云致辞并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苏继桃介绍了高新区情况。

随后,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宁乡高新区、宁乡教育局三方共同签署了《宁乡高新区湖南第一师范学院产学研合作办学协议书》。

孔秋生指出宁乡市委市政府历来高度重视教育工作,不断的加大教育投入,全面改善办学条件,推进合作办学,努力提升区域教学质量。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是长沙教育的一个响亮品牌,有深厚的文化底蕴、优良的办学传统、丰富的优质教学资源。湖南第一师范进驻宁乡高新区办学对推动宁乡教育发展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必将开创园区新局面,开启宁乡教育新篇章。宁乡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和支持学校的发展,也希望一师继续创新管理模式和教育理念,努力探索治校的新经验,树立教育新形象,发展新作为,打造宁乡教育的新标杆。

童小娇表示,值此新中国70周年诞之际,怀揣教育情怀签上这一份合作办学协议,意义深远。双方在合作办学过程推进中,多次协商探讨,做了诸多艰辛的努力。希望通过务实合作,把一师百年积淀和优质教育资源辐射推广,真正把共同创办的“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宁乡高新区云起实验小学”打造成为宁乡市小学教育的标杆和一个旗帜。

宁乡高新区、教育局、市政府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我校党委行政办公室、学科建设与科研管理处、教务处、第一附属小学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基础教育发展部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基础教育发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