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育发展部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正文

基础教育发展部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2019年09月23日

9月20日下午,基础教育发展部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在一附小会议室举行。总支书记欧立新宣读基础教育发展部《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并就主题教育有关工作进行部署。

欧立新在讲话中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是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各支部要根据校党委的统一安排部署和要求,根据一、二附小实际,制定详细的工作实施方案。各支部要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不断增强广大党员的“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以真抓实干的态度诠释初心使命,诠释党员干部的担当和作为。

最后,欧立新要求各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良好的工作作风,把主题教育贯彻好、落实好,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的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基础教育发展部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基础教育发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