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育发展部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正文

讲教育故事 颂奋斗青春

2019年06月19日

6月17日下午,中共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基础教育发展部党总支全体党员齐聚一附小,举行“讲教育故事,颂奋斗青春”主题教育活动。副校长江正云、基础教育发展部党总支书记欧立新、一、二附小及实验小学书记、校长等出席此次活动。

欧立新在致辞中指出,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党总支党员师德师风建设,弘扬新时期教师“从教光荣,终身从教”的崇高教育情怀,倡导党员教师“奉献、责任、担当”的优秀教育品质,提高党总支队伍凝聚力。此次活动不仅是身边党员故事的一次传递,更是党员精神的一次传承。

活动中,来自附属及实验小学的八位党员代表讲述了自己的成长故事及身边人的故事,在生动感人的故事中重温教育初心,传承党员精神。

在听了八位党员代表的演讲后,江正云指出,通过一个个鲜活的故事,看到了党员教师的初心,一切为了学生,为了教育的初心;收获了感动,老师们兢兢业业的职业操守,实实在在的劳动,让人钦佩;感受到了一种品质,一种一师基础教育人的品质,一种认真负责的态度,一种积极健康的工作状态。他勉励各位党员教师要勤奋、努力、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育事业,争做新时代的优秀共产党员,不负青春、不负新时代赋予我们的责任与担当。

最后,江正云和欧立新为八位党员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基础教育发展部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基础教育发展部